2012-2014年暑假维修工程的新闻报道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7-13浏览次数:1076

学校2012年暑假维修工程正式启动

 

2012713日上午9时,后保中心在求实楼413会议室召开了2012年暑假维修工程开工协调会议,保卫处、后保中心有关人员和工程监理及各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保中心主任助理潘高荣主持。

会上后保中心与各施工单位签订了《建筑工程施工合同》和《安全施工责任书》,保卫处与各施工单位签订了《校园安全管理责任书》,保卫处陈海龙、吴明老师就施工期间校园安全管理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明确,上海建科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监理庄建明就施工方案、进度控制、质量管理和安全监控提出了要求。最后后保中心潘高荣同志就施工队伍的进场安排、人员管理有关事项进行了明确,针对各个项目的特点就加强工程管理、落实监管制度、强化质量建设、确保施工安全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2012年暑假维修工程是根据学校年度计划安排的,共分六大项目十九小项,在充分调查论证的基础上,后保中心拟制了详细的计划,并由设备处委托专业招标单位上海中世建设咨询有限公司进行招标,由五家中标单位进行施工。工程将于716日开工、8月底完成。在施工期间,后保中心将建立项目管理组和各项目部强化工程管理、认真落实工程监理制、检查验收制、每周例会制,严把材进场关、施工规范关、质量验收关、进度控制关、安全监管关,确保暑假维修项目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后保 中 心

O一二年七月十四日


战高温斗酷暑 学校2013年暑假维修工程有序推进


715日学校暑假维修工程开工以来,校后勤保障中心领导带领物业管理科全体人员、监理人员和施工单位共同战高温,斗酷暑,

全面有序推进了维修工程按计划实施。

今年暑假维修工程项目多达十余个,涉及到室内外线路改造、球场设施建设、会议室改造、办公用房维修、空调安装等内容。为了确保项目的顺利实施,后保中心专门成立了项目管理组,具体实施维修工程的协调管理,并聘请了四名监理设立了项目监理组,对所有项目实施全过程的跟踪监控。项目管理组坚持落实工程例会制、检查验收制,严把施工程序关、材料使用关和安全防范关;监理组人员认真负责,严格各项目的全过程的检查监督;在施工中管理组和和监理组坚持每天召开项目现场负责人碰头会和每周召开工程例会。在40多度高温下每天坚持对各工地进行不间断

地检查,积极主动发现问题,协调问题,解决问题,确保了各项目的有序推进。

目前,室内外线路改造工作和电控项目已经进入收尾阶段,球场设施

改造,空调安装和各类维修项目有序推进。学校暑假各项维修项目将于8月底全面完成。


      后勤保障中心

0一三年八月十五日


学校2014年暑假维修项目顺利完成


经过近两个月的努力,在学校领导的具体指导和后保中心的精心组织、严格监管下,学校2014年暑假维修项目现已顺利完成。

根据今年暑假工作实施计划,安排在暑假期间实施的维修项目达十余个,涉及到临时浴室基础工程、教学楼公共部位维修、学生宿舍门窗更换、室外电缆改造、部分教室零星维修、泵房改造、自行车棚安装等内容,体现了项目多、种类杂、时间紧、要求高、难度大等特点。为了确保各项工程的顺利实施,后保中心领导高度重视,项目管理组加班加点、攻坚克难、监理人员严格把关、从严监控。在工程质量上严把材料进场关、跟踪监督关、施工规范关、隐蔽验收关,确保了工程质量;在工程进度上坚持总进度和分进度结合抓,做到了周进度计划不拖延,总进度不影响;在施工管理上严格落实校园管理制度和施工管理规范,确保施工场所整齐有序;在安全工作上坚持教育为先,落实责任管理,强化安全措施,注重检查整改,确保了施工安全。

由于后保中心的积极谋划、严密组织和各方的共同努力、密切配合,使2014年暑假维修项目得到了保质保量安全有序的完成,使学校的基础设施得到了加强,住用环境得到了改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潘高荣撰稿)


      后勤保障中心

O一四年九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