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批项目立项发文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14浏览次数:0

关于 “十二五”内涵建设项目2013年度第一期

(总第五批)项目立项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部、处、办:

按照市教委有关文件要求,学校各二级学院根据《上海政法学院面向城市社会管理的法学人才培养工程项目建设规划》开展了“十二五”内涵建设2013年第一期(总第五批)项目立项工作。在各平台主管部门遴选、专家论证的基础上,经校“十二五”内涵建设工作小组研究、领导小组批准,经上海市教委、上海市财政局专项资金评审中心审核,现将2013年第一期(总第五批)校“十二五”内涵建设项目名单公布如下(见附件),请各四级项目负责单位按照校“十二五”内涵建设相关规章制度认真组织开展内涵项目建设工作。

一、项目管理

各业务管理平台管理所属三级项目。各二级学院(部、处、办、中心)管理本部门所属的四级项目。

二、建设周期

2013年第一期“十二五”(总第五批)内涵建设项目建设期自立项之日起至2014531结束。201312月进行中期检查,20145月底结项验收。建设经费应严格按照《上海政法学院“十二五”内涵建设专项资金使用管理办法(修订版)》(沪政院规字【2013】61号)的有关规定执行,并在2014531前使用完毕。

特此通知。

十二五内涵建设工作办公室

二○一三年六月十四日

附件:

《2013年第一期“十二五”(总第五批)内涵建设项目立项名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