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政法学院招生咨询及申诉渠道

发布者:董敏维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1231

招生工作有什么监督措施?

我校招生工作始终在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高招办和学校党委直接领导下进行。学校成立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和监察小组

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对招生工作中的各项重大问题进行集体讨论决定;招生工作监察小组对招生工作全过程实施监督,杜绝一切不正之风。要求全体招生工作人员严格执行招生工作有关规定,规范程序,依法招生,秉公办事。凡有子女或亲戚报考本校者,一律不得参加招生录取工作。凡违反录取原则和纪律的,一经查实,将予以严肃处理,并及时纠正。

我校招生工作监察小组、信访接待办公室和招生办公室负责处理考生及家长的来信来访工作。招生监督电话:021-39225153。

考生如何了解我校各专业情况、招生政策、录取规则等信息?

1.招生咨询热线电话:021-39225175,39225177。

2.生信息网:https://zs.shupl.edu.cn/

3.招生微博:https://weibo.com/shuplzsb/

4.招办微信公众号:上海政法学院本科招生

5.招办邮箱:zhaosheng@shupl.edu.cn

6.到我校招生工作办公室索取招生宣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