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浴室管理规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17浏览次数:0

后勤服务事项——浴室管理


学校浴室管理规定



为了加强学校浴室管理,维护良好的卫生环境,确保浴室设施完好,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根据浴室运行实际,制定管理规定如下:

一、学校浴室主要供学生和教职工使用,其他外来人员一般不予接待。

二、浴室开放时间根据季节变化和寒暑假时间适时进行调整安排,具体见学生洗澡安排表。

三、浴室洗澡实行刷卡计费制。洗浴者应自觉节约用水、用电,做到随用随开,不用不开;浴室内严禁洗涮衣物。

四、洗澡者应管理好自己的衣物、物品,不得将大额现金及贵重

物品带入浴室,个人衣物放入更衣柜锁。如有遗失,责任自负。

五、洗浴时应注意安全,防止因地滑摔倒。使用中应正确调节冷热水龙头,防止意外发生。如发现异常和安全事故,应立即与浴室管理人员联系。

六、坚持文明洗浴,做到讲文明、讲礼貌。浴室内不得戏耍打闹、

抢洗,不得乱扔方便袋、废纸以及其它垃圾等杂物。

七、洗澡者应爱护浴室设施,若有损坏,应及时向浴室管理人员说明原因,故意毁坏的要照价赔偿。

八、浴室工作人员要加强浴室管理,做好卫生清洁工作,及时进

行设施报修,确保浴室整洁有序和安全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