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入馆须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04浏览次数:37


1.读者凭本人的校园卡或本馆的借阅证(以下统称借阅卡)经刷卡验证后进入图书馆,其他人员入馆须经本馆同意并登记后进入。

2.图书馆希望读者遵守有关的规章制度,爱护文献资料和图书馆设备、设施。

3.读者借、还及阅览书刊须遵守图书馆的有关规定。凡批点、圈画、剪裁撕毁、偷窃、遗丢失者,照章赔、罚款。

4.图书馆为无烟场所,请勿吸烟,违者按上海市政府有关规定处理。

5.图书馆内谢绝高声谈笑、喧哗、交谈、打手机。

6.图书馆为公共场所,进入图书馆应着装整齐,举止文明,礼貌待人。不妨碍他人查阅资料,维护文明优雅的图书馆环境。图书馆谢绝衣衫不整入馆。

7.图书馆谢绝读者携带饮料、食物入馆。

8.请勿随地吐痰、乱丢杂物,违者按有关规定处理。

9.外单位来馆参观,须经馆长批准,指定专人陪同,不得私自在馆内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