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5项法学研究成果获第三届“上海市法学会优秀成果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04浏览次数:0

我校5项法学研究成果获第三届“上海市法学会优秀成果奖”


228日下午,上海市法学会十届八次理事会举行。会议回顾了学会2016年工作,部署2017年工作。会议传达了政法工作和中国法学会常务理事扩大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学会常务副会长林国平所作的理事会工作报告,表彰了第三届“上海市优秀法学成果奖”获奖代表。

会议宣布了第三届“上海市法学会优秀成果奖”的表彰决定,共有50件著作及论文获奖。我校5项成果获奖并受到表彰,充分展现了我校法学理论研究取得的成绩。其中,杨华教授的《海洋发展战略中填海造地的法律规制研究》、倪正茂教授的《激励法学探析》获得著作类二等奖;姚建龙教授的《青少年犯罪与司法论要》获得著作类三等奖;王康副教授《基因改造生物环境污染损害的私法救济》、王娜副教授《法国犯罪学学科独立之争》获得论文类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