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年上海领军人才选拔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22浏览次数:0

各二级学院、部、处、办:

近日接市教委关于《关于开展2017年上海领军人才选拔工作的通知》,根据通知要求,我校可推荐2017年上海领军人才候选人1名。为做好相关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程序

1.部门推荐:各二级学院(部门)根据市教委《关于开展2017年上海领军人才选拔工作的通知》(附件1)相关要求,推荐12017年上海领军人才候选人,并填写《2017年上海市领军人才推荐候选人情况表》(附件2)。

2.专家评议:学校根据各相关部门推荐情况,组织专家对推荐人进行评议,确定我校2017年上海领军人才推荐候选人1名。

3.公示:对专家评议确定拟推荐的候选人在校园网公示五个工作日。

4.上报:公示无异议,经学校校长办公会审议后,上报上海市教委。

二、其他

各相关部门须于2017623日(周五)下班前,把《2017年上海市领军人才推荐人选情况一览表》(附件3)与《2017年上海市领军人才推荐候选人情况表》纸质版交至人事处师资科(求实楼305室),电子版发至hr5096@163.com。以上材料须经相关部门负责人签字并加盖部门章。

联系电话:39225096

  

附件1: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17年上海市领军人才选拔工作的通知》

附件2:《2017年上海市领军人才推荐候选人情况表》

附件3:《2017年上海市领军人才推荐人选情况一览表》

  

人事处

                                                 2017622

附件1:关于开展2017年上海领军人才选拔工作的通知.docx

附件2:2017年上海市领军人才推荐候选人情况表.doc

附件3:2017年上海市领军人才推荐人选情况一览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