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政法学院工作人员(人事派遣)招聘启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25浏览次数:0

上海政法学院是独立设置的全日制本科院校,坐落在风景秀丽的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占地面积千余亩,被誉为佘山脚下的花园学府。现因发展需要招聘工作人员。

一、招聘岗位、要求及人数

序号

部门

岗位名称

岗位条件

人数

用工方式

联系方式

学历

专业

年龄

其他

1

国际交流学院
(留学生工作办公室)

教务员

本科

外语专业优先

28周岁以下

1、中共党员;2、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沟通能力、管理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3、工作细致、有责任心,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和吃苦耐劳的精神;4、具有较强的保密意识。

1

人事派遣

联系人:周老师
联系电话:021-39225295
招聘邮箱:
1147743095@qq.com

二、应聘方法

1、请应聘者将简历(须包含完整的个人信息,如个人照片、户籍地、出生年月、学历学位等)发送到应聘部门邮箱,邮件标题请注明姓名+应聘部门+应聘岗位+毕业院校+专业。

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1015

2、相关部门将对应聘材料进行初审,对于初审通过者另行通知面试时间,其他不再另行通知,应聘材料恕不退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