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申报“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28浏览次数:0

各二级学院(部门):

近日接《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活动的通知》(附件1),根据通知要求,我校可推荐1个教师团队。为做好相关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程序

1.部门推荐:各二级学院(部门)根据市教委《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活动的通知》与《创建指标》(附件3)的相关要求,推荐1个“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经部门推荐的团队填写《申报表》(附件4)。

2.组织评议:学校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活动的通知》要求及各团队申报情况,对申报团队进行评议,确定我校推荐团队。

3.公示:对我校拟推荐的团队在人事处网站公示一周。

4.上报:公示无异议,经学校校长办公会审议后,上报上海市教委。

二、其他

经部门推荐的申报团队须于20171013日(周五)下班前,将《申报表》纸质版交至人事处师资科(求实楼305室),电子版发至hr5096@163.com。联系人:饶淑慧,联系电话:39225096

附件:

1.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活动的通知

2.教育部关于开展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活动的通知

    3.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指标

4.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申报表

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2017928

附件1 :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市属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活动的通知-.docx

附件2:教育部关于开展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活动的通知.pdf

附件3: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指标.doc

附件4: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申报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