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8年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20浏览次数:0

各相关部门:

2018年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项目申报工作于近日启动(网址链接:http://www.stcsm.gov.cn/gk/kxjgxm/ktsbzn/351318.htm),请符合条件的教师积极踊跃申报。

有关资助对象、申请条件、申请指南、申报流程、申报所需材料等见附件。

注意事项:

1.文科教师一般申报C类、D类项目,以C类为主。

2.教师网上申报前应持本通知“附件2规定材料前往上海人才大厦1楼大厅(闸北区梅园路77号)进行资格认定。

3.网上提交的电子文档必须与提交的书面材料内容一致,否则申请无效。

4.提交的书面材料必须为在线打印(有stcsm字样的水印),连同附件材料一式份。

5.请于20171212日(周)下午15:00前将上述申报材料送至人事处师资科(求实楼305室)。

6.在填报过程中,所需学校信息处,请与人事处联系。

联系人:饶淑慧 电话:39225096。

 

附件:

    1.“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管理办法

    2.“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相关要求

人事处

201711月20日

附件1 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管理办法.docx

附件2 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相关要求.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