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政法学院第三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15浏览次数:0

上海政法学院第三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三次会议于201812日在庸夫楼101会议室召开。来自全校各部门的73名正式代表出席了会议,有关部门的8同志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是在学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深化教育综合改革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推动学校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听取了教师激励计划经费使用情况说明、学校绩效额度情况说明以及《上海政法学院岗位设置及聘用管理暂行办法》(修改稿)和《关于开展上海政法学院岗位设置及聘用工作的通知》(修改稿)的起草说明;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上海政法学院岗位设置及聘用管理暂行办法》。

会议期间,代表们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就学校改革发展中教职工普遍关切的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体现了代表们关心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的主人翁精神。

会议认为,2017年是学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一年。代表们认为,此次会议的召开对进一步推动学校民主管理、科学管理、调动广大教职工参与学校建设发展、保障教职工切身权益具有重要作用。

大会号召,全校师生员工在校党委领导下,紧紧围绕国家、上海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坚定信念、齐心协力、不畏艰难、奋发有为,全面实施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推进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早日将我校建成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政法大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