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丁茂中副教授入选2018年度上海市“曙光计划”项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01浏览次数:0

    近日,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公布了2018年度“曙光计划”项目资助名单,全市共57人入选,我校经济法学院丁茂中副教授申请的《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研究》获得资助。至此,我校已有9位“曙光学者”。

    “曙光计划”项目由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倡议、出资并与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共同实施,是上海市的高水平品牌人才计划项目,该计划专门资助40岁以下高校青年科研骨干,自然科学类每项资助15万元,人文社科类每项资助5万元。每年,上海各高校经过层层选拔,择优推荐共100余位候选人进入最终答辩评审环节,经过激烈竞争,最终推选出50余位教师入选“曙光计划”,授予“曙光学者”称号。该计划自实施以来,培养和造就了一批科研创新人才,增强了上海高校知识创新能力,取得了良好社会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