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三项2019年国家体育总局决策咨询研究项目立项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04浏览次数:0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公布2019年国家体育总局决策咨询研究项目立项名单,我校体育法治研究院三位老师获得立项。其中谭小勇教授、姜熙副教授获2019年国家体育总局决策咨询研究项目(重点)立项,向会英副教授获2019年国家体育总局决策咨询研究项目(一般)立项。

决策咨询项目是为全面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治国理政新理念和战略布局而设立的科研项目。该项目以研究和解决现实问题为出发点,围绕体育改革发展的重点领域和前沿问题,进行应用对策研究,推出的研究成果具有实践指导意义和决策参考价值。

本次重点项目立项只有31项,一般项目立项只有29项,我校分别荣获2项、1项,这标志着我校科研实力持续发展、稳步提升,说明我校体育法学研究在全国的领先地位。同时也说明了我校在参与到国家体育重大政策调查、论证等环节,充分发挥了高校为国家战略提供智库咨询作用。

 

科研处

体育部

2019年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