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卫党委老干部处领导莅临我校调研离退休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0

618日上午,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老干部处处长金勤明、黄飞、何慧一行莅临上海政法学院调研离退休工作。上海政法学院分管校领导胡继灵副校长对金勤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人事处处长韩同兰、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军、离退休办公室主任韩惠芝及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员刘姝娴一同参加了此次调研会。

会上,胡继灵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人才队伍、对接国家战略服务等基本情况。韩同兰从离退休教职工人员结构、工作机制、制度建设、党建工作、正能量典型事迹、下一步工作打算、难点问题及意见建议等方面全面介绍了我校离退休工作概况。金勤明处长对上海政法学院离退休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进一步结合政法特色做好课题研究,充分发挥关工委作用,关心青年教师,回馈社会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要求。

会后,金勤明一行参观了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司法交流合作培训基地和上海纪录片学院的电视演播中心。

此次调研交流为今后我校开展离退休工作指明了方向,我校将以此次调研指导工作为契机,加快推进离退休各项服务管理工作,不断开拓离退休工作新局面。(刘姝娴撰稿摄影)

 

上海政法学院离退休办公室

2019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