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春季学期上海政法学院学生境外交流项目一览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06浏览次数:0

2019年春季学期上海政法学院学生境外交流项目一览表

注:所有参加境外、海外学习/实习的在籍学生,可根据相关规定申请学校相关奖学金资助;学分抵扣事宜按教务处、研究生处相关规定执行。

短期交流项目

序号

学校

学校优势

可申请专业

学习期限

1

美国尼亚加拉大学

全球5%通过AACSB认证的商学院之一;纽约州唯一一所被美国和加拿大同时认证的大学;有机会获得5000-15000美元的年奖学金;继续攻读硕士(MBAMSF)年只需一年,且有机会减免学费

商科(语言课和34MBA基础课)

半年或一年

2

美国尼亚加拉大学

美国尼亚加拉大学是一所受中国教育部认证的美国著名私立文理学院。学校尊重多元文化背景,拥有美国主校区和加拿大分校区,是纽约州唯一一所被美国和加拿大同时认证的大学。学校包含文理学院、商学院、教育学院和旅游管理学院四大学院,具有学士、硕士和博士的专业学位授予资格。

社会学

1学期或1学年

3

美国克里斯托弗纽波特大学

以其一流的学生,一流的教学而著称;曾作为美国威廉玛丽学院(公立常春藤名校,建校时间仅次于哈佛大学)的一个分支学校

多个专业

1-2学期

4

美国福特汉姆大学

世界顶级私立研究型大学;美国一级国家级大学

法律英语

1学期

5

英国赫特福德大学

该校在英国素有企业家和工程师的摇篮之称;90%以上课程提供1个月-1年实习机会

政治学、社会学、法学

9-12

6

瑞典斯德哥尔摩大学

瑞典高等教育科研的中心机构;瑞典规模最大的综合类大学之一

法学

1学期

7

意大利马切拉塔大学(免学费)

全欧洲最古老及最具有知名度的大学之一,同时也是马切拉塔省省会最大规模的公立学府

跨国法律与文化

1学期或1学年,9月开始上课

8

匈牙利赛格德大学(免学费)

中欧最突出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2016-2019年全球QS排名中位居匈牙利首位

Gateway项目:包括政治学和法学课程

1学期

9

台湾玄奘大学

2006年度至2010年度获得奖励大学教学卓越计划补助

广播与电视新闻学、法学、社会工作学等

1学期

10

台湾朝阳科技大学

台湾教育主管部门的教学卓越计划重点建设的大学之一,连续7年获得补助,2012年获得公私立最高额补助款

财务、管理、传播艺术、社会工作、应用英语等

1学期

11

德国维尔道应用技术大学(免学费)

成立于1897年,机械工程、远程信息处理、物流、经济学和管理学。这些专业一直以实践为导向,并且与商业和公共管理密切相关。

工商管理和公共管理等

1学期

12

爱尔兰都柏林城市大学

建于1980年,是爱尔兰著名的综合型大学。大学位于爱尔兰首都都柏林北部市郊,都柏林城市大学在爱尔兰排名第3位,并于2004年被评为爱尔兰年度最佳大学。   

商业、人文、科学、计算机、电子工程和机械工程教育等

1学期

13

英国法学大学

法学大学原为法学院,建于1962年,作为一所专业法律学校,法学大学可提供研究生文凭法(也称为通用专业考试)、律师职业课程(专业资格的律师)、法律实践课程(专业资格的律师)、法律学士学位(法学士)、法律硕士(法学硕士)、法学博士等专业学位。在欧洲,该大学是最大的提供法律教育的学院,也是一个主要为律师和大律师提供持续专业发展课程的学校。法学大学被一流的企业和商会认可。

法律和商业领域的课程

1学期

14

吉尔吉斯斯坦奥什国立大学

奥什国立大学建于1939年,是吉尔吉斯斯坦共和国著名的综合性国立大学之一。现有14个系,有学生27000余名。

法律、俄语、吉尔吉斯斯坦语、国际经济与贸易、管理、教育学、艺术等

1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