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0

1023日下午,我校离退休教职工赴同济大学参加由上海市教卫系统举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大型文艺汇演。人事处处长、离退休党总支书记韩同兰,离退办主任、离退休党总支副书记韩惠芝现场观看演出,并亲切慰问了我校参与此次活动的老同志,鼓励广大老同志多开展有益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多参加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始终保持阳光心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构建和谐美好校园做出积极的贡献。

  

演出当日,各高校离退休教职工欢聚一堂,歌颂新中国70年辉煌成就,抒发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祝愿,以深情的吟诵、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蹈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参演了大合唱《东方红》、《祖国颂》、《我和我的祖国》等脍炙人口的歌曲,唱出了拳拳赤子心,传达了殷殷爱国情。整场演出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充分展现了我校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对祖国走向繁荣富强的喜悦心情。(刘姝娴撰稿、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