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政法学院2020年专升本考试防疫须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5-07浏览次数:0

亲爱的考生:

大家好! 2020年专升本招生考试将于523日举行,为了公平、公正开展专升本招生考试工作,根据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为了保护广大考生和涉考人员的身体健康,现就有关防疫和考试要求通知如下:

一、考前相关提示

1.请考生确保59日至22日期间,每日进行体温测量并如实填写《上海政法学院2020年专升本招生考试体温测量登记表》,并签名承诺。如有发热(体温超过37.3℃),请务必提前自行前往相关医院进行核酸检测,考试当日凭检测结果为阴性的报告等经现场检查后,方可进入考点进行考试。

2.根据目前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建议考生考前14天留沪。

1)来自湖北地区考生(含其它省市考生目前仍在湖北地区逗留的,下同)须在沪进行为期14天的居家健康观察(隔离),同时须经核酸、抗体检测且结果为阴性;

2)其它外省市考生或考前14天内有离沪情况的上海考生,须经核酸检测且结果为阴性。

二、考试期间防疫要求

1.请考生合理选择交通方式出行,并做好途中防护措施。车辆及陪考人员不得进入校区,不在校区门口聚集。

2.考生一律从新校门进校(泗陈公路、外青松公路路口),考生须凭身份证(有效身份证明)、准考证、体温测量登记表,按以下要求入校考试:

1)上海地区考生:体温正常、随申码为绿码。

2)湖北地区考生:体温正常、随申码为绿码、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抗体检测阴性报告。

3)外省市其它地区考生、考前14天内有离沪情况的上海考生:体温正常、随申码绿码、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4)如考试当日体温超过37.3度,但核酸检测报告为阴性,可进入备用考场参加考试。请考前出现体温异常的上海地区考生,及时进行核酸检测,以免影响考试。

3.因疫情防控需要,请考生至少在开考前1个小时到达学校办理体温检测和验证手续。候考期间,考生应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考生之间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

4.考生进入学校须全程佩戴口罩,考生进校后须按指定路线前往考试区域、休息区域,考试结束后按指定路线离开学校,不得在校区内逗留。进校后直至下午考试结束前请不要中途离开指定区域,自行中途离开者将无法再次进入考区考试。

5.考试当天,考生自带食品以解决午餐。我校教育超市在指定区域内也提供相关食品、饮料的便利服务。

6.“随申码”异常、当天体温超过37.3℃且相关检测结果为阴性报告缺失的考生不能进入学校,将按照相关防疫防控规定处理。

三、有关考试工作要求

参加考试,请考生配合学校考务工作安排、遵守考试纪律、服从防疫防控管理和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

感谢广大考生对我校招生考试工作的理解与支持!疫情防控期间给大家带来不便,敬请谅解。请考生们积极做好个人防护,提高防疫意识,保持良好的考试状态。祝考生们平安健康、考试顺利!


附:上海政法学院2020年专升本招生考试体温测量登记表.docx(点击下载)


上海政法学院招生工作办公室

2020年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