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专家咨询会

发布者:包丽丽发布时间:2020-11-09浏览次数:22

2020118日,我校“十四五”规划编制专家咨询会在发展规划处在中国—上合基地国际会议中心112会议室召开,上海市教科院高教所所长董秀华一行,华东政法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杨忠孝、副处长丁笑梅一行应邀出席会议。咨询会由我校发展规划处处长石其宝主持。

石其宝介绍了我校“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整体计划,着重介绍了我校“十四五”规划编制中的目标、任务以及学校发展过程中的关键点和侧重点等情况。

董秀华、杨忠孝、丁笑梅等与会专家结合我校办学现状,对我校“十四五”规划编制中的发展目标、发展任务、聚焦重点及实施保障等提出了建议。我校将根据专家建议以及我校发展实际,进一步完善“十四五”规划编制,以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平稳有序发展。(李语熙撰稿、摄影

 

 

发展规划处(学科办)  高教研究所

202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