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政法学院2020年度节能工作目标及实施方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10浏览次数:0

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印发<上海市学校节能环保“十三五”规划>的通知》(沪教委后〔2017〕2号)要求,上海政法学院主动谋划、科学决策、靶向发力,严格按照关于建设节约型社会的相关要求,以提高资源利用率为核心,以节水、节能以及资源综合利用为重点,因地制宜的制定了2020年度节能工作目标及实施方案,具体情况如下:

指标

目标

实施方案

落实情况

单位建筑面积能耗

增幅<1 %

开展节能改造,加强能源管理,加大节能宣传教育与培训。

加强智能电控系统改造和管理,开展LED节能灯改造,启动水平衡测试及节水型校园申报工作,提高用能效率,减少能耗支出。

学生社团或志愿者团队

不低于两个

联合学工、团委等部门成立节能低碳社团

成立了上海政法学院生态文明志愿者团队,积极开展相关活动;组织学生志愿者参与后勤体验岗之节能体验岗。

节能环保宣传及专业培训

培训5人次以上,宣传活动2次以上

积极参加国家、上海市及相关的节能环保线上培训,组织开展节能环保宣传活动

派专人负责能源统计工作,积极参加上海市教育后勤协会能专会、上海市教委多个节能培训活动,组织开展了垃圾分类减量、光盘行动专项教育等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