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政法学院2021年度高层次人才引进公告

发布者:刘月园发布时间:2021-03-02浏览次数:136

上海政法学院始建于1984年,现已建立起以法学为主干,管理学、经济学、文学、教育学、艺术学等多学科门类协调发展的学科体系,成为上海仅有的两所法学“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高校之一。学校有普陀、青浦两个校区,占地面积1000余亩,被誉为“佘山北麓的花园学府”。学校为上海市新增博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现有法学、马克思主义理论、新闻传播学3个一级学科硕士点和法律、国际商务、社会工作、新闻与传播4个专业学位硕士点、30多个本科专业(方向)。学校分别与浙江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高校联合培养博士,与华东政法大学联合培养博士后;学校法学专业是国家一流本科专业、监狱学是上海市一流本科专业;法学学科为上海市一流学科、上海市高原学科。2013年,习近平主席在上海合作组织比什凯克峰会上宣布,中方将在上海政法学院设立“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司法交流合作培训基地”,利用这一平台为其他成员国培养司法人才。2017年,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布的《上海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发挥桥头堡作用行动方案》中,我校和中国上合基地承担了“为沿线国家(地区)培养政府精英”的重要任务。学校是“一带一路”智库合作联盟理事单位。上海合作组织研究院和“一带一路”安全研究院为CTTI来源智库。

学校坐落在风景秀丽的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因学科专业建设需要,特面向全国诚聘高层次人才,热忱欢迎有识之士来我校工作!

一、招聘学科、专业

序号

学院

专业/方向

1

经济法学院

知识产权

2

国际法学院

国际法

3

政府管理学院

公共管理

4

语言文化学院

外国语言文学/英语、俄语或翻译

5

上海纪录片学院

影视艺术

6

上合基地

国家安全相关学科

    二、引进对象

具有深厚学术造诣及专业能力、有较高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学校发展与学科建设急需的高层次人才。

三、引进人才的基本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学校的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忠诚教育事业,恪守师德及学术规范,严谨治学,为人师表。

2)教学科研能力强,成果突出,研究方向和开设的课程为我校学科专业建设与发展所急需。

3)一般应具有博士学位、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具有国际学术交流的能力。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

4)具有团队精神、创新意识。

5)身心健康,能够胜任相应岗位的工作要求。

四、待遇

引进人才的待遇包括基本薪酬、住房补贴、科研启动经费等,具体面议。

五、应聘流程

应聘人员通过自荐或专家推荐与学校接洽,填写《上海政法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登记表》(见附件),发送至学校高层次人才招聘邮箱:hr5121@126.com,邮件主题注明“高层次人才招聘+姓名+意向岗位

联系电话:39225121,联系人:李老师、秦老师。

 

上海政法学院

20213

附件:上海政法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