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第二轮专家咨询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22

2021319日,我校在求实楼416会议室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第二轮专家咨询会,上海立信金融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军华,上海教科院高教所所长董秀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缪行外,华东政法大学发展规划处副处长丁笑梅,华东师范大学国家教育宏观政策研究院成果传播中心主任范笑仙应邀出席。会议由我校发展规划处处长石其宝主持,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发展规划处详细介绍了我校“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讨论稿,就其中涉及事项向专家进行请教。与会专家围绕立德树人、师资队伍、开放办学、实施保障等方面及行文中的逻辑关系、具体措辞等提出一些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我校将结合此次专家建议,进一步完善“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讨论稿,并到相关兄弟院校调研、请教和学习,以编制出更加科学、合理、有效的“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李语熙撰稿、摄影

 



发展规划处(学科办)  高教研究所

202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