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榜样精神,传承榜样力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0

322日,接学校组织部通知要求,离退休党总支及时组织各支部及离退休党员收看反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事迹的《榜样5》专题节目,进一步学习榜样精神,传承榜样力量。

  

 

 

  

此次学习采取个人观看、集中观看、线上交流等方式进行。总支在职党员在求实楼301办公室集中收看了专题视频,离退休党员居家收看。大家观看结束后,在支部群内积极分享心得体会。退休一支部汤啸天教授说道:“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中国的高质量发展,需要继续发挥榜样的力量!”原学校党委书记潘国和表示:“新时代的榜样,是激励我们共产党人,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无穷力量!令人感动,深受教育。”吴鹏森教授说:“向榜样致敬!让我们仿佛又回到去年春天战疫武汉的岁月。”退休二支部书记曹光裕看完后表示:“真的很感人,催人泪下,正是这些逆行者的不怕死,敢与病魔作斗争的精神,终于控制了武汉的疫情,为全世界做出了榜样,中国好样的,武汉好样的。”

榜样的事迹让观看节目的离退休老同志们深受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不断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更优异的成绩去庆祝建党100周年。

 

上海政法学院离退休党总支

202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