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讨论“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讨论稿)》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30浏览次数:22

2021329日,上海政法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于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司法交流合作培训基地207会议室隆重召开。全体校领导、教代表、列席代表等近两百人出席本次会议。上海市教育工会副主席陶文捷、上海市教育工会基层部副部长沈瑶,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工会副主席费志光、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唐旭生作为嘉宾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四次全体会议构成,分别由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刚,副校长胡继灵,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潘牧天依次主持。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石其宝作了《上海政法学院“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讨论稿)》起草情况的说明,主要从办学定位、发展战略、重大专项等七个方面入手,提出了1个目标、2大任务、4大战略、6大工程、4大专项的“12464”总体框架。

在上合培训基地104会议室、105会议室、106会议室、107会议室、108会议室、109会议室的分会场讨论中,发展规划处听取各代表对于我校“十四五”规划讨论稿的意见、建议。

本次大会对我校“十四五”规划编制草案的讨论,为群策群力、科学制定我校“十四五”规划,全面开启“十四五”发展新篇章打下了坚实基础。(李语熙撰稿)

 


发展规划处(学科办)  高教研究所

202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