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赴华东政法大学调研“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14

2021331日,发展规划处处长石其宝一行赴华东政法大学调研“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语言文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魏传成,发展规划处学科管理科李语熙、李邦旗,发展规划处办公室包丽丽等同志参加调研。


华东政法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杨忠孝、副处长丁笑梅、副处长季奎明等接待了石其宝一行。杨忠孝向我校一行介绍了华东政法大学“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整体情况,也介绍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中遇到的瓶颈和困难。石其宝介绍了我校“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讨论稿的整体情况。双方针对政法院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展开讨论。

此次调研收货颇丰,我校一行学习了兄弟院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优秀经验,为我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进一步完善开拓了新思路。(李语熙撰稿、摄影

 

 

发展规划处(学科办)  高教研究所

202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