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专家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1179

42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晓红在求实楼413会议室主持召开“十四五”规划专家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夏小和,副校长胡继灵,校务委员、原上海政法学院校长金国华,校务委员、原上海政法学院副校长闫立,上海商学院副校长陈剑峰,上海市教委国际交流处处长吴英俊,上海教育科学院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董秀华,厦门大学国际关系学院讲座教授、国家安全学科资深专家周桂银,校宣传部部长、党校办主任高志刚,发展规划处处长石其宝,国际交流处副处长(挂职)张少英,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挂职)张西恒出席会议。


发展规划处介绍了我校“十四五”规划起草情况。专家对我校“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讨论稿中立德树人、国际化、人才强校、学科培养及特色等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建议。

夏小和指出,我校在“十三五”规划期间,在党建与思政教育、学科和科研建设、教育教学改革与专业建设、人事工作、学生工作与校园文化、国际化建设、校园建设、社会服务与对外工作、上合基地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此次将结合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不断完善“十四五”规划编制,为将我校建设成具有鲜明政法特色的一流应用型大学保驾护航。(李语熙撰稿、摄影

 

 

发展规划处(学科办)  高教研究所

202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