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政法学院2021年工作人员公开招聘公告 (第三批)

发布者:刘月园发布时间:2021-05-06浏览次数:168

 上海政法学院始建于1984年,现已建立起以法学为主干,管理学、经济学、文学、教育学、艺术学等多学科门类协调发展的学科体系,成为上海仅有的两所法学“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高校之一。学校有普陀、青浦两个校区,占地面积1000余亩,被誉为“佘山北麓的花园学府”。学校为上海市新增博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现有法学、马克思主义理论、新闻传播学3个一级学科硕士点和法律、国际商务、社会工作、新闻与传播4个专业学位硕士点、30多个本科专业(方向)。学校分别与浙江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高校联合培养博士,与华东政法大学联合培养博士后;学校法学专业是国家一流本科专业、监狱学是上海市一流本科专业;法学学科为上海市一流学科、上海市高原学科。2013年,习近平主席在上海合作组织比什凯克峰会上宣布,中方将在上海政法学院设立“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司法交流合作培训基地”,利用这一平台为其他成员国培养司法人才。2017年,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布的《上海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发挥桥头堡作用行动方案》中,我校和中国上合基地承担了“为沿线国家(地区)培养政府精英”的重要任务。学校是“一带一路”智库合作联盟理事单位。上海合作组织研究院和“一带一路”安全研究院为CTTI来源智库。

  根据工作需要,按照《上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和《上海政法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以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人才。

  一、岗位、要求及人数

  (详见附件表格)

  二、公开招聘

  (一)基本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学校的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

  2、具备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专业和其他资格条件。

  3、教师岗位原则上应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双证);辅导员、管理和其他专业技术等岗位原则上应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双证)。

  4、招聘学历为硕士研究生的应聘者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1986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学历为博士研究生或具有副高职称的应聘者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1981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5、应聘者分为“应届毕业生”和“非应届毕业生”两类。其中,“应届毕业生”是指列入普通高校国家统一招生计划、全日制且不属于定向和委托培养、完成学业并取得相应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列入毕业年度的就业计划(提供毕业年度《报到证》);在校期间未与任何用人单位存在劳动关系或人事聘用关系,未缴纳社会保险。未按期毕业的,本次录用资格无效。“非应届毕业生”是指除应届毕业生以外的人员,包括在职人员、待业人员等。外省市社会人员(非应届毕业生),须持有上海市居住证一年以上(在有效期内),计算截止时间为2021年11月30日。外省市高级专业技术人员、符合条件的留学回国人员和应届毕业生,不受居住证一年的限制。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毕业当年度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且为初次就业。

  6、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7、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8、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应聘条件。

  (二)招聘流程

  1、报名。请登录上海政法学院网上招聘系统(网址:http://zp.shupl.edu.cn/zpsys/),按照要求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5月26日。

  2、资格审查。学院(部门)根据招聘条件进行资格审查。

  3、考试考核。

  (1)教师岗位采取二级学院面试、学校审核的方式进行考核;

  (2)辅导员、管理和其他专业技术岗位采取笔试和面试方式进行。

  4、考察体检。

  5、学校综合考试考核、考察体检结果,确定拟录用人员。

  6、公示及录用。

  拟录用人员在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和学校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公示无异议,报上级部门录用备案。公示如有异议、影响聘用的,根据查实结果确定是否录用。

  (三)待遇

  拟录用人员入职后,按规定执行工资、奖金、福利和社会保险等待遇。学校给予符合条件的专业教师一定经费支持。符合条件人员可申请教师公寓或区人才公寓。学校提供9条发往各区的通勤班车路线,每天往返9号线、17号线短驳车10余班次。享受免费体检、子女幼托费、疗休养等福利。

  (四)联系方式

  人事政策咨询人:李老师、秦老师电话:021-39225121

  网站技术咨询人:尹老师电话:18507142366

  专业方向咨询人:详见附件表格

  上海政法学院

  2021年5月6日

附件:

岗位

专业/方向

招聘人数

其他

招聘专业咨询人

教师

法学/涉外律师

1

有一带一路法律服务研究基础和资源。

叶老师,咨询电话:021-39227193

教师

国际法

1

 

葛老师,咨询电话:021-39227275

教师

劳动与社会保障

1

管理学背景。

陈老师,咨询电话:021-39227436

教师

刑法学

2

 

崔老师,咨询电话:021-39227174

教师

法学

1

刑法学或者犯罪学专业。

何老师,咨询电话:021-39227163

教师

人工智能法学

1

具有相应教育背景或研究经历,具有较强的科研创新能力。

吴老师,咨询电话:021-39225256

教师

外国语言文学/英语、俄语或翻译

1

副高及以上职称。

曹老师,咨询电话:021-39227116

教师

影视艺术

1

有业界工作经历。

严老师,咨询电话:021-39227557

教师

国家安全及相关学科

2

副高及以上职称。

范老师,咨询电话:021-59801530

辅导员

不限

2

中共正式党员,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和文字表达能力,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熟练掌握办公软件。有学校相关专业背景、学生工作经验或入伍经历者优先。

王老师、伍老师,咨询电话:021-39225205

管理岗

组织干事

1

中共正式党员,具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较好的文字功底和语言表达能力、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熟练掌握信息技术及办公自动化技能。有党务工作经验者优先。

李老师、秦老师,咨询电话:39225121

管理岗

学科管理

1

法学、文学或管理学等相关专业,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和文字表达能力,熟练掌握办公软件。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管理岗

人事管理

1

中共党员,法学、文学或教育学相关专业,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和文字表达能力,熟练掌握办公软件。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管理岗

实验实训室管理

1

中共党员,法学或理工科专业背景,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通过大学英语六级。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管理岗

食品安全管理

1

食品安全或管理类相关专业,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和文字表达能力,熟练掌握办公软件。有食品安全、后勤服务相关工作经验或营养师证书者优先。

其他专业技术岗

学科馆员

1

中共党员,图书馆学、情报学或法学相关专业,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和文字表达能力,通过大学英语六级。

其他专业技术岗

网络工程师

1

计算机相关专业,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熟悉TCP/IP原理、常用路由协议及交换技术、主流厂商网络设备(路由、交换、防火墙、DNS等)的运维和管理。有大中型网络项目规划、设计、实施、维护和管理经验或CCIEHCIEH3CIE等相关网络资格证书的优先。

其他专业技术岗

医生

1

医疗相关专业,具有医师资格证、执业医师证的内科、外科、全科医师,或通过全科医生培训的医生;完成医生规范化培训;能独立诊断、治疗、处理常见病、多发病及一些意外伤害。有一级以上医院工作经验者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