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政法学院2021年专升本考试成绩查询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13浏览次数:0

各位考生:

我校2021年专升本考试成绩自即日起可以查询,考生可通过我校招生信息网左侧“快速通道”下的“成绩查询-上海政法学院招生成绩查询”查询成绩。

特此通知。

招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5月13日


关于成绩复核的说明

1.如考生对成绩有异议的,请填写《上海政法学院专升本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申请成绩复核,每份表格填一门科目,将申请表和准考证、身份证等材料按照要求发送到指定的邮箱。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不接受考生来校申请成绩复核。

2.考生将本人的准考证和身份证(扫描版或照片、文件格式为pdfjpg, 文件以“准考证号+姓名”命名)、《上海政法学院专升本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电子版,以“准考证号+考试科目”命名),以附件的形式将上述材料在2021516日(周日)20:00前发送至邮箱:zsbfuhe2020@126.com516日(周日)20:00后不再接受成绩复核申请。

3.为维护考生个人隐私,我校将对申请复核考生的准考证和身份证照片信息与报名信息进行比对,如信息不一致或申请材料不齐全的将不予成绩复核。

4.成绩复核由相关工作人员核查试卷有无漏评,登分、成绩合成有无差错等,不重新评分,且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的总分。考生不能查看答卷。

5.请考生保持电话畅通,复核结果如有变化学校教务处将在7个工作日内电话通知考生,如无变化不再通知。


附:上海政法学院专升本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doc

教务处

2021年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