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政法学院校友会顺利通过2020年度年检审核

发布者:杨铠发布时间:2021-07-28浏览次数:10

1063

近日,上海社会组织公共服务平台集中公布了全市2020年社会组织年检结果,学校校友会顺利通过全部审核,校友会事业全面融入市级教育类社会组织工作大局。

自正式获批独立法人资格以来,校友会秘书处在理事会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有序、稳步、可持续地推进校友会各项开局工作。2021年寒假以来,秘书处根据市教委与市民政局有关要求,认真、细致、全面地启动了首次年检工作。在学校办公室、计财处、后勤保障处、信息办等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下,年检工作顺利推进,并在此过程中积累了工作经验、提升了工作水平。

下阶段,校友会秘书处将根据年检情况,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以今年“组织建设年”的重要契机,力争在建章立制、队伍建设、重要活动、财务管理、税额审核、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继续拓宽新的发力空间,更好地服务全体校友,助力学校发展。 


校友会秘书处

2021年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