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春节前夕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发布者:刘月园发布时间:2022-01-28浏览次数:10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夏小和、校长刘晓红与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学校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党委组织部、纪委监察室、科研处、人事处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慰问。

校领导们来到离退休老干部、老领导家中,亲切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及家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并详细介绍了学校过去一年的发展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建议。校领导表示,老干部是学校建设的奠基者,是学校的宝贵财富,要铭记老干部为学校作出的贡献,继承和发扬老干部的无私奉献、勇于担当、开拓创新的精神。希望老干部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积极建言献策,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老干部们感谢学校对离退休工作的重视和对老同志的关心照顾,对学校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共同谱写学校发展新篇章。

人事处

2022年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