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政法学院2022年专升本考试防疫提示

发布者:顾芗晴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10

各位考生:

2022年我校“专升本”考试将于619日举行。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本次考试防疫工作方案,上海政法学院做如下提醒:

一、考前

1.考生须自行下载《上海政法学院2022年“专升本”考生考试安全承诺书》(以下简称《承诺书》),并按照《承诺书》要求如实、完整填写相关信息。

2.所有在沪考生在考前不得离沪,目前不在本市的考生须于612日前返回上海。

3.考生如有确诊新冠肺炎或密接、所住地区为封控区或管控区等情况,需立即与我校联系,以便后续考务安排。(学校招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21-39225175

温馨提醒:

备考期间,请考生坚持上海市的防疫三件套”——佩戴口罩、社交距离、个人卫生;牢记防护五还要”——口罩还要戴、社交距离还要留、咳嗽喷嚏还要遮、双手还要经常洗、窗户还要尽量开。做好个人安全防护,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地区,避免和无关人员接触。考生应保持正常的饮食习惯,注意饮食卫生和营养搭配,并注意防寒保暖,避免感冒、发烧等不适情况发生。

二、考试当日

1.考试当日,建议考生在考试前2个小时到达学校南校门(外青松公路泗陈公路交叉口)报到。另外,参加计算机补测的考生建议于上午7:00报到。开考后超过15分钟,考生仍未能到学校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2.考生持有24小时内(以采样时间为准本市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和24小时内抗原检测阴性报告(抗原结果上传至“疫测达”小程序)方可入内。核酸报告超过24小时且未超过48小时的考生,需当场进行抗原检测;不能提供48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的考生禁止进入考试,由此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自己负责,学校不安排补考。

3.进入学校时,考生须佩戴口罩,接受防疫安全检查和指导,并按考场规则要求持“准考证、身份证、考生填写完整并签名的《承诺书》”入校。考生应在考试时携带《承诺书》进入学校,并在进入学校时交于工作人员。进入候考区域时,须摘下口罩接受验证,考试时须全程佩戴口罩。

4.考试当天,如考生有发热等身体异常状况,须听从学校安排,按要求进行考试。

5.考试当天,考生自带方便食品以解决午餐。我校教育超市在指定区域内也提供相关食品、饮料的便利服务。

三、考后

考试结束后,考生听从学校安排离场。家长如有接送考生的,应服从学校工作人员管理,避免学校门口人群聚集。

四、其他

送考家长及其他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学校,不得在学校门口聚集。其他未尽事宜,考生与家长均须参照本市和本校最新防疫要求执行。

希望考生能以健康的状态、良好的心态迎接考试。祝愿考生能正常发挥考出好成绩,心想事成。


附件:上海政法学院2022年专升本考生考试安全承诺书.pdf(点击下载)



上海政法学院招生工作办公室

2022年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