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体离退休教职工的重阳节慰问信

发布者:李纬明发布时间:2022-10-03浏览次数:14

尊敬的离退休老同志:

霞披夕阳情无限,霜染秋枫叶正红。值此2022年“九九”重阳佳节来临之际,谨向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新竹高于旧竹枝,全凭老干为扶持。建校38年来,一代又一代上政人拼搏进取、艰苦奋斗,推动各个领域取得显著成绩。学校的跨越式发展,凝聚着老同志们的开拓和奉献,饱含着老同志们的创造和积累,浸透着老同志们的心血和汗水。各位老同志刻苦求实、开拓创新的精神,是激励我们扬鞭奋进、奋勇拼搏的强大动力。

晚霞斑斓奇丽景,桑榆树梢分外红。立足新阶段,迈上新征程,全体上政人正朝着创建具有鲜明政法特色的一流应用型大学的目标奋勇前行。学校高度重视离退休教职工工作,努力营造敬老助老的浓厚氛围,希望各位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改革与发展,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我们将以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己任,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教育改革发展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再次衷心祝愿全校离退休老同志:节日快乐、平安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党委书记:

校   长:


20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