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2022年保密宣传教育

发布者:李纬明发布时间:2022-09-28浏览次数:509

9月27日下午,学校在上合基地207会议室开展2022年保密宣传教育,学校党政领导班子、保密委员会全体成员以及各二级学院、职能部处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晓红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首先观看了保密教育宣传片。保密教育宣传片重申了保密工作无小事,进一步强调要切实强化风险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增强斗争精神,筑牢校园保密防线。

校党委副书记、校保密委主任刘刚在会上通报了多起泄密典型案例。刘刚强调,涉密工作人员务必警钟长鸣,以案为鉴。一是保密意识要“走心”,二是保密法规要“入脑”,三是保密要求要“践行”,警惕并杜绝各种违规操作,将泄密的种子扼杀在萌芽状态。

会议要求各部门、二级学院特别是涉密岗位人员要进一步增强保密意识,遵守保密规定,严守工作纪律,全面落实好各项保密措施和要求,坚决杜绝泄密事件的发生,切实营造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保密委员会办公室(党委办公室)

2022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