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李亚东研究员为新进教师作讲座

发布者:刘月园发布时间:2022-09-28浏览次数:10

928日上午,同济大学特聘研究员李亚东应邀为我校新进教师作题为“新时代督导评价政策导向与新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题讲座。80余名新进教师线上参加。讲座由人事处副处长马洪亮主持。

李亚东从“新时代:高校教学督导、专项评价的政策导向”“新理念:学生中心、传出导向、持续改进解读”“新要求:从新手到胜任要苦练内功、用于创新”三个方面进行解读,阐述了现阶段高校教学督导的现状,要求做到“六位一体”的教学评价和“全链条”人才培养质量评价,达到国家社会和培养学生的要求。

他指出,要以学生发展为本位,以人才培养为核心,建立健全教育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强调教师要以成为“大先生”为目标,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要研究真问题,善于学习新知识、新技术、新理论,着眼世界学术前沿和国家重大需求,致力于解决实际问题。(黄敏艳  撰稿)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