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何少华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者:李纬明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13

3月23日下午,民进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何少华一行来我校调研,民进上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主持工作)范秀敏、民进上海市委组织部干部程箴玥陪同调研。会前,校党委书记夏小和与何少华一行进行座谈交流,校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王静,民进上海政法学院支部主委、经济法学院副院长曹阳等参加座谈。


夏小和代表学校党委对何少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民进上海政法学院支部成立以来的工作成果予以高度肯定。他表示,学校党委始终高度重视民主党派工作,关心支持包括民进在内的各民主党派组织的建设工作,将继续加强与民进市委的沟通交流,共同推进民主党派自身建设。

何少华代表民进上海市委对上海政法学院党委给予民进上海市委和民进上海政法学院支部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民进上海政法学院支部是一个年轻的基层组织,成立以来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发展了多名新会员,同时积极参与民进上海市委的课题研究工作。民进上海市委认真贯彻落实民进中央2023年“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精神,希望通过深入调研交流,以作风建设为抓手,进一步加强上海民进各级组织自身建设,体现新面貌新成效。

座谈会后,何少华、范秀敏与民进上海政法学院支部会员共同参加了一次组织生活。何少华指出,今年是民进中央作风建设主题年,此次系列调研是民进上海市委主题年的重点工作之一,主要目的是进一步摸清和掌握民进各地方组织、基层组织建设的基本情况,为上海民进建设新时代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基层组织提供扎实有力保障。

曹阳汇报了民进上海政法学院支部近年来工作情况。他表示支部成立至今,始终积极引导支部会员学习民进中央、中共中央的各项精神,鼓励会员参与民进市委的各项活动,每年推荐青年骨干参与民进市委组织的各类学习班,不断提升自我。曹阳及支部其他会员还表达了借助民进市委的力量开展更多支部活动的期待。

何少华认真听取民进上海政法学院支部会员的意见与建议,表示民进市委将竭尽力量帮助各基层组织推进人才培养和会员发展,促进民进组织持续健康发展。

最后,何少华向民进上海政法学院支部全体会员传达了在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上审议通过的《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的修改内容。(董潇君撰稿 晏晓东摄影) 

民进上海政法学院支部

党委统战部

2023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