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上海政法学院第四届第三次教代会提案交办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董敏维发布时间:2023-06-15浏览次数:23

2023年6月14日下午13:30,上海政法学院第四届第三次教代会提案交办协商会于求实楼513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刘刚出席并主持会议,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陈丽天、各职能部门相关领导,提案委员会委员,教职工提案代表等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刚作讲话。他指出:在提案立案办理工作中,学校各职能部门应当不断提高自身认识,增强委员提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需提高办理工作水平,依照“统一交办、分别承办、严格责任、认真答复”的原则明确目标任务,落实责任和分工,加强各部门协商和沟通,进一步拓宽办理工作思路,切实提高议案建议和提案的办理质量和水平。

会议中,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陈丽天介绍了提案的总体情况,由教职工提案代表各提案详细内容进行介绍,各职能部门领导提案内容反馈情况并表态本次会议共交办提案21件。最终立案12件,修改立案4件、合并立案3件、回复提案2件,与会代表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分析提案提出的问题,发扬民主、创新精神。研究解决方案,强化务实举措,力争使提案中展现出的问题得到有效解决。职能部门与提案代表充分交换意见,进行深入交流沟通。

  

工会将进一步协助提案工作委员会,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继续提质增效,切实服务好广大教职工,推动提案办理更深入、更扎实、更加富有成效。